Pages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20

川普:安全且有效的疫苗 10月就可能完成 - udn 聯合新聞網

kesanakhir.blogspot.com

川普總統7日表示,「非常安全且有效」的新冠肺炎疫苗下個月可能就會準備好,要求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白登與賀錦麗「立刻為魯莽的反疫苗措辭」道歉;白登說如果疫苗安全可靠,他「明天」就會施打,駁斥川普指稱他反對疫苗的說法。

「我們做了很棒的工作,且以此前未有的速度完成。」川普在白宮表示,疫苗「研發可能耗時兩、三年,我們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完成,可能就在10月;疫苗會非常安全且有效,很快就會配送,你會收到大驚喜。」

聯邦疾病防治中心(CDC)兩周前告訴50州和許多大城市的領導人,準備最快於11月1日開始配送疫苗。

賀錦麗7日告訴「有線電視新聞網」(CNN),她對川普與疫苗有關的任何說法,抱持懷疑態度。

「我不相信川普。」賀錦麗說,「需要可靠的消息來源,說明疫苗的效度和信度,我不會相信他說的話。」

川普對此非常不滿並表示,白登與賀錦麗散播「假言論」,「侵害科學」且阻礙「這個很棒的疫苗」。

「白登與他非常自由派的搭擋,是國會最自由派的人,也不是有能力的人;在我看來,會毀了這個國家和政府。」川普要求白登與賀錦麗,「必須立刻為魯莽的反疫苗措辭道歉。」

白登則表示,疫苗安全與否,將會聽從專家建議。

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 News)發布的推特影片顯示,白登告訴記者:「他曾說過許多不實內容,我擔心,如果我們真的研發出很棒的疫苗,人們也不願接種。」

但白登強調,需要疫苗的急迫性,即使代價是會賠上他的總統理想。

「如果我明日可以取得疫苗,我會接種;即便要付敗選代價,我也會做。」白登在賓州蘭卡斯特(Lancaster)的競選活動期間說:「我們需要疫苗,現在就需要。」

白登7日在「產業工會聯合會」(Congress 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s)與「美國勞工聯合會」(American Federation of Labor)成員舉行的視訊會議上說:「我被問到,如果總統宣布,明日我們就有疫苗,你會接種嗎?」

「除非其他專家,經檢驗後明確表示可以,唯有全面調查後才行。」白登說,「到目前為止,他(川普)告訴我們的都不是真的。」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08, 2020 at 01:17AM
https://ift.tt/33c1tK8

川普:安全且有效的疫苗 10月就可能完成 - udn 聯合新聞網

https://ift.tt/2AKGIu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